删除QQ的MiniBrowser浏览器

标签: none

如题,不知从什么版本开始,无意中发现,点击QQ聊天会计中的链接时,不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,而是会从QQ 自带的一个默认 MiniBrowser 里打开,极其不方便。

QQ也太无耻了,没办法,我使用的一些情况,需要从浏览器中打开。

20180305175318347.png
如上图,点击链接后,会打开 如下图的自带浏览器窗口。

20180305174607904.png
(在QQ自带的minibrowser浏览器中打开链接。)
只有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栏,再点击 "用默认浏览器打开" , 才能默认在浏览器中打开。

20180305174618613.png

下面是解决方法

1.查看进程。在任务管理器中查看QQ自带来的 minibrowser进程所在的目录,如下图.
20180305174524510.png

2.打开 minibrowser 进程所在的目录, 点击"打开文件位置".
20180305174555297.png

3.删除 MiniBrowser 相关的目录。需要退出并关闭QQ.
需要杀死 C:Program Files (x86)Common FilesTencentQQProtectBinQQProtect.exe 进程

  • C:\Users\aerchi\AppData\Local\Tencent\MiniBrowser, 删除此目录。
  • 删除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Tencent\QQ\Bin\minibrowser.exe
  • 删除: C:\Program Files (x86)\Tencent\QQ\Bin\minibrowser_shell.dll

4.在注册表中删除 "minibrowser" 相关项.
在注册表中查找 "minibrowser" 相关项.
20180305174644418.png

删除 "minibrowser" 相关项, 按F3 挨个删除 (请注意识别)。
Snipaste_2019-04-04_23-31-12.png
例: 删除具体的相关 minibrowser 项。

删除QQ的MiniBrowser浏览器,QQ聊天会话中点击链接直接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
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上阅读!

仅有一条评论

  1. 流浪者 流浪者

    正想给C盘解压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