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 随机聊天气泡

标签: none

看到很多qq好友的气泡聊天窗口超炫,有没有很羡慕啊?没有!!

这个其实是用了一个软件! 软件最后更新于 2016年10月24日 不确保可以使用的时效性!!!

这个软件可以帮你扫描账号下可以用的气泡 并且可以看到每个气泡的图片

软件一共有 2个文件 img图片资源(点我下载)  和 程序源代码(点我下载) 密码在本页面内,能不能找到看你自己了

第一步: 将img文件夹和程序源码放在一个目录里面 调试程序源码.
第二步: 用快捷登录 登录你需要变换气泡的号码

第三步: 点击开始  会自动帮你把可以变换的气泡号码筛选出来.

第四步: 可以把获取到的数据库先保存下来,不建议每次使用都扫描,因为有扫描限制(5小时内不能超过500次).

导出的文件在运行目录,若关闭程序之后还需使用只需把 txt文件拖到软件里即可,会自动还原关闭前的数据库.

第五步:  可以选择自动变化气泡 也可以手动变化气泡 当下面显示OK 说明替换成功!! 不要需要继续点替换!!

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!!!!

要注意的问题:  需要一直开着软件才可以变化气泡.
如果拿到了新的 气泡权限有必要重建一个数据库以便可以随机到新的气泡
软件不可以被编译,只可以开源分享,你可以修改代码,必须开源分享!!!
软件密码在文章页面内需要自己寻找
随时都有可能失效
最后测试2017年1月22日14:31:13
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上阅读!

仅有一条评论

  1. 盒子 盒子

    666很厉害

添加新评论